最新动态
北京东方智业受邀参加“2015年内蒙古自治区第十届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

 2015426日,北京东方智业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受到呼和浩特民族学院邀请做为嘉宾参加了由内蒙古自治区计算机学会、自治区高等教育学会、计算机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的 “2015年内蒙古自治区第十届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

本次竞赛同时应邀参加的嘉宾有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副厅长倪培霖、高教处处长陈俊杰、内蒙古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刘东升教授、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实验中心主任,内蒙古自治区计算机学会秘书长王俊义教授、呼和浩特民族学院副院长阿拉坦仓、贺希格吉雅、清华大学软件学院教授罗平及参赛的19个院校相关院系领导,我公司市场总监安冰及院校合作经理温春水老师也做为嘉宾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的开幕式。

此次竞赛来自全区19所院校的86支代表队参赛队,共计256人,其中本科组64支代表队,专科组22支代表队。比赛旨在培养大学生创新思维和利用计算机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全面推进大学生素质教育。比赛3人一组,在规定的5小时内编写C/C++Java程序解决10道题,以完成题目数多的队伍优胜。竞赛期间,清华大学罗平教授还作了内容为计算机类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方案的讲座。(点击查看院校官方新闻www.imnc.edu.cn/html/tpjd/2015-05/3661.html

IMG_0603.JPG     IMG_0602.JPG

IMG_0606.JPG     IMG_06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