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哈尔滨学院领导到北京东方智业考察

   5月30日,哈尔滨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国辉、郭鹏程科长、李昱辰老师一行三人到北京东方智业公司考察交流。

        会上,哈尔滨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孙书记就学院的情况作了简单介绍,同时将学院的合作需求也进行了表述,表示针对毕业生我们可以先做初步的合作,逐渐就学院相关专业进行深入合作。北京东方智业市场总监安冰对公司的整体情况做了全面介绍,包括公司的组织架构、发展历程、公司产品、业务开展情况等;教学副总何桂忠对公司主要业务的教学实施理念、教学实施具体流程及整个教学过程管控做了详细的介绍,尤其是如何高效率、高质量地把控教学全过程。最后,双方热烈探讨了校企合作、专业共建对院校、学生、企业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就目前学校的实际情况,双方一致达成了将北京东方智业文化有限责任公司做为哈尔滨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毕业的实习实训基地的合作意向,为后续的进一步深入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后,哈尔滨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孙书记现场创作书法赠予东方智业及东方智业领导,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