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北京东方智业公司应邀参加山东女子学院艺术学院校企合作研讨会

   2015年6月5日下午,北京东方智业文化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何桂忠、市场总监安冰、院校合作经理王长青及创意学院各专业产品经理一行受邀到山东女子学院艺术学院就校企双方合作意向专业进行专业研讨,艺术学院参会的领导主要有党总支书记王仕忠、院长张利、副院长申林及领衔各个专业的主任。

  会上,首先由艺术学院各位领导做发言。王书记就校企双方合作寄予了美好的愿景,同时也就专业共建模式提出了几点意见;张院长就学院整体发展规划及人才培养定位做了详细介绍;申院长则从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校企深度共建角度提出了几点想法和构思。其次,由北京东方智业公司安总监向学院各位领导及老师汇报了公司整体的产品及业务情况,同时阐述了公司整体的人才培养观念,得到学院的集体认同。接下来由何总对公司主要业务的教学实施理念、教学实施具体流程及整个教学过程管控做了详细的介绍,尤其是如何高效率、高质量地把控教学全过程。最后,校企双方专业老师就校企意向合作专业进行充分而热烈的讨论。

  本次研讨会举办使双方加深了解、增进友谊,是共同发展的良好开端。北京东方智业公司副总经理何桂忠表示:我司愿与山东女子学院艺术学院开展深入的校企合作、携手共创发展,帮助高校深化教育改革,并为合作院校提供最优惠的合作条件及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