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北京东方智业领导应邀参加内蒙古师范大学青年政治学院校企合作网络工程专业开学典礼

   2015年9月10日,北京东方智业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执行总裁王子予,产品经理郭强,教质经理吕胤宣应邀参加了内蒙古师范大学青年政治学院校企合作网络工程专业开学典礼。学院副院长胡雪梅,教务处处长白翠玲,招生就业处处长田芳,信息工程系系主任张利峰以及信息工程系的全体教师出席了开学典礼。

  在开学典礼上,企业执行总裁王子予、副院长胡雪梅、教研室主任王莉莉、新生代表李嘉航分别发言。胡院长对校企合作办学的目的和意义向全体师生进行了阐述。并指出将充分发挥“校企合作”的优势,更好的为社会培养高质量、高素质的应用型专业人才。执行总裁王子予向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校企合作的创新培养模式、师资力量、教学设施及专业特色,鼓励学生知行合一,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从而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就业竞争力。

  同时,胡雪梅院长与执行总裁王子予在典礼上举行了校企合作铜牌揭牌仪式,校企合作正式开启。典礼后,产品经理郭强对15级新生进行了第一次主题班会。企业专业教育、职业素养课-自我管理也随即开展,为开启校企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点击查看院校官方新闻qzy.imnu.edu.cn/cms/jsjx/5227.jhtml

 

456B0E44CCBBC349FB55B10F63480B02.png 

IMG_0968.jpg

IMG_0977.jpg

IMG_10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