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北京东方智业领导应邀参加赤峰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物联网方向)开学典礼

   2015年9月23日,北京东方智业执行总裁王子予,教质总监李黎莉,教质经理陈冬媛应邀参加了赤峰学院15级校企合作专业开学典礼。赤峰学院院长雷德荣、副院长德力格尔、办公室主任孙友、教务处处长徐振军、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书记尹辑文、院长白洪波、副院长胡义嘎、以及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出席了开学典礼。

  典礼上,副院长德力格尔、公司执行总裁王子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白洪波院长、教师代表孙福玉教授、学生代表徐丽丽分别发言。德院长对赤峰学院整体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校企合作模式的意义和目的进行了详尽的阐述;东方智业执行总裁王子予提出学生不仅要具有扎实的专业理论基础,更要具有过硬的实战能力,鼓励学生知行合一,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实现毕业与就业无缝对接的“工学结合”的教育模式。典礼上,院长雷德荣与执行总裁王子予代表校企双方进行了合作专业揭牌仪式。

  典礼结束后,企业代表与院校领导及全体新生合影留念。

  此外,开班仪式还包括:21日主题班会,25-26日职业素养课——自我管理,十一后专业教育等。

         (点此查看院校官方新闻oa3.cfxy.cn/WebOffice/MoaWebGongGao1.nsf/viwHomePageMore/F993D647467B17A348257ECA003BBBEB

 

1.jpg 

2.jpg

3.jp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