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北京东方智业公司受邀到呼和浩特民族学院参加教学研讨会

   经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批准,根据内教高函[2013]37号文件精神,呼和浩特民族学院将于2013年与北京东方智业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合作招收本科学历层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云计算方向)、环境艺术专业(校企合作)。

  2013年6月13—14日,我公司由总裁周明波带领项目负责人等参加。韩猛副院长出席了见面会,教务处处长、计算机系、美术系主任和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韩猛副院长指出,校企合作是高等教育改革的趋势,在高等教育中适当引进企业,对于培养应用型人才具有重要意义。我公司项目负责人从教学实施准备、教学实训过程监控、教学绩效考核等几个方面对项目的教学模式进行了详细介绍,并交流了与其他高校合作的经验。

  随后,我公司就项目的各项事宜分别与呼和浩特民族学院计算机系、美术系主任、专业负责人、相关教师等召开了教学研讨会,对项目的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等进行了全面、深入地讨论和商定。(点击查看院校官方新闻www.imnc.edu.cn/html/zhxw/2015-5/99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