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北京东方智业公司领导应邀参加2015中国继续教育与职业教育高层论坛---“互联网+”时代下继续教育的质量保障与创新

   2015年10月22日,由全国高等学校现代远程教育协作组、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联合主办的2015中国继续教育与职业教育高层论坛在中国青岛拉开帷幕。北京东方智业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总裁周明波,副总裁柏大雷应邀出席此次论坛。

  本届论坛以“‘互联网+’时代下继续教育的质量保障与创新”为主题,国内外众多继续教育与职业教育领域专家参加,就如何推进高等继续教育综合改革,如何提高继续教育和职业教育教学质量,如何提升服务经济社会新常态能力等热点话题展开深入研讨。

  北京东方智业总裁周明波,副总裁柏大雷与中国石油大学领导进行充分的交流并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周明波表示:通过这次论坛,能充分感受到石油大学为中国远程教育的发展以及在能源系统的人才培养所做的贡献,感谢学校为此论坛的精心准备,祝愿学校在未来的发展中取得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