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北京东方智业领导应邀参加呼伦贝尔学院校企合作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物联网方向)开学典礼

   2015年10月31日,北京东方智业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副总裁何桂忠,教质经理陈冬媛应邀参加了呼伦贝尔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校企合作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物联网方向)开学典礼。学院院长刘亚民,副院长红峰出席了开学典礼。

  学院院长刘亚民、企业副总裁何桂忠、学生代表苏静分别在开学典礼上发言。刘亚明院长对校企合作专业学生提出了要求与希望。东方智业公司副总裁何桂忠对校企合作办学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详细阐述,鼓励学生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努力提升自身技能水平与自身综合素质,增强自身就业竞争力。

  随后,刘亚民院长与企业副总裁何桂忠在典礼上举行了校企合作铜牌揭牌仪式,校企合作正式开启。

  典礼结束后,企业代表与院校领导以及15级新生合影留念,教质经理陈冬媛对15级新生进行了第一次主题班会。企业专业教育、职业素养课-自我管理也随即开展,为开启校企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