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北京东方智业与包头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空间视界”2014级环艺专业北京认知实习冬令营活动圆满落幕

   11月27日,北京东方智业与包头轻工职业学院“空间视界”冬令营历经一周时间在北京798艺术区圆满结营。本次冬令营旨在通过学生亲身参与实地调研、参观企业,提升对室内外空间设计的装饰材料的种类及应用以及企业运营模式的了解,同时也是一场建筑、艺术、设计的欣赏和实践之旅,在中国的文化艺术中心北京感受建筑艺术的力量。参加此次冬令营活动的是包轻工2014级环艺设计专业全体学生以及带队教师康永平老师,刘宇老师。

  冬令营的全程活动安排由东方智业公司创意学院院长李贵明带领公司教学部的教师积极筹划,旨在给学生留下最难忘的见习之旅,使学生在冬令营中学习并开拓视野,激发创意灵感。活动课程设置较全面,创意学院院长为大家讲解了建筑摄影的拍摄方法和技巧;中央美术学院安乐老师讲授了此次见习的具体目的,布置了调研方向和任务;视觉传达专业设计师讲授了空间环境导视的趣味。教学部教师带领学生走进知名建筑设计企业——清尚建筑设计研究院总部、北京地标性的建筑——新保利大厦,参观了著名的798艺术区并且带领学生完成了家居建材城实地考察装饰材料工艺价格等调研任务。学生表示收获颇多,更深入的了解了环艺行业的发展及自身需要提高的地方,希望今后还能参加类似活动。

  本次冬令营活动在东方智业公司与包头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双方的密切合作和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