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北京东方智业领导陪同甘肃民族师范学院领导前往呼和浩特民族学院考察调研

  2015年12月22日,东方智业公司领导陪同甘肃民族师范学院教务处处长李锦煜,计算机科学系主任赵俊生、美术系主任乔大林、财务处副处长何晓东、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吴文源、教务处教务科科长巩红冬等领导到呼和浩特民族学院就校企合作共建专业项目进行考察调研。23日到北京东方智业公司考察,北京东方智业公司执行总裁王子予、副总裁何桂忠、李贵明等人热情接待来访者。会议由东方智业公司执行总裁王子予主持。

 

  会上,北京东方智业领导围绕“校企专业共建”对公司整体概况、创意学院概况、共建专业模式与教学服务做了详细的介绍,双方就合作办学实施具体细节进行了愉快的探讨,最后甘肃民族师范学院领导表示非常愿意也非常期待与我司开展共建专业的合作。

1.jpg

 

  甘肃民族师范学院领导与呼和浩特民族学院领导会议交流

2.jpg

 

  参观东方智业投资建设的服务器机房

3.jpg

  参观东方智业投资建设的PC机房

4.jpg

 

  甘肃民族师范学院领导与东方智业公司领导会议交流

5.jpg

  甘肃民族师范学院与东方智业公司领导合影留念

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