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东方智业校企学生会新生见面晚会

   集宁师范学院于2015年12月28日晚7点隆重举行"东方智业校企学生会新生见面会!"

  流光溢彩迎新夜,心连心齐飞扬。晚会在美术系一楼报告厅拉开帷幕。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校领导艺术系焦书记带领各系学生会主席以及赞助商代表前来参加。

1.jpg

 

  首先,由东方智业校企学生会主席为大家讲话,在对学生会成立以来的良好表现做出肯定的同时,又对今后的工作做出了安排,更加明确自己的奋斗目标,坚定了未来的步伐。

2.jpg

 

  之后迎来的是重要的部分:剪彩仪式

3.jpg

  随着一首激情澎湃的[李白]晚会的演出正式开始。

4.jpg

  由红舞鞋社团带来的嘻哈街舞[美艳],在爵士曲风中妩媚动人,给观众带来视觉上的体验。

5.jpg

 

  更有让观众期待的抽奖活动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充分体现了学生的青春风采和娱乐精神。

6.jpg

7.jpg

 

  蒙文系为我们带来了充满异域风情的草原歌舞,以及美术系和音乐系的合作——优美的笛声和铿锵有力的书法作品。

8.jpg

 

  最后压轴的是小品——抢劫,引起观众阵阵笑声,调动了现场气氛;

9.jpg

10.jpg

  晚会在一首温馨暖人的歌曲[一次就好]中结束。

  最后所有参加此次晚会的成员及主持人共同举杯,为本次的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晚会的落幕不是一个结束,而是另一个开始,相信集宁师范学院东方智业校企学生会已经准备好踏上征途,踏上这条自信飞扬的青春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