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北京东方智业作为发起及会员单位之一应邀参加“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成立大会

   3月25日上午8:30,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CSAC)成立大会在北京远望楼宾馆隆重举行。作为协会的发起及会员单位之一,北京东方智业总裁周明波、教质总监李黎莉应邀参加了协会成立大会。

  此次会议是首个网络安全领域的全国性社会团体。会员囊括了国内主要互联网企业、网络安全企业以及相关的科研机构。该协会的成立意义重大,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可以组织和动员社会各方面力量共同参与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建设,并能为行业服务,为国家战略服务,促进中国网络空间的安全和发展。中国各大媒体纷纷关注并报道了此次盛会,新闻联播及新闻直播间也对本次协会成立大会进行了报道。

  作为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发起及会员单位之一,公司一直专注网络空间安全领域,以“推动产教融合、构建安全空间”为目标,自主研发了“云班安全”系列技术产品,面向高校与科研院所提供专业实验室建设解决方案,面向互联网企业提供安全检测与防护解决方案、及高端个性化定制服务。

  由昌平区科委主办,北京东方智业、北京云知网联承办的“2016网络空间安全产教融合高峰论坛”也将于近日在京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