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北京东方智业与河套学院共同举办15级云计算PPT大赛

 

北京东方智业与河套学院特于四月十四日在河套学院举办PPT大赛。

本次大赛受到了校企双方领导的高度关注,光临本次大赛的嘉宾有北京东方智业副总裁何忠老师、河套学院理学系党总支书记高秀珍老师、河套学院理学系副主任白贵山老师等。评委有北京东方智业区域经理牛传涛老师、河套学院理学系计算机教研室主任折如意老师等。

在大赛策划人东方智业教质经理吕胤宣老师为大家宣读比赛规则之后,大赛正式开始,大赛以小组为单位,四人一小组,共分为十组进行比赛。此次大赛充分的展现了大家的动手能力与演说风采,发挥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让大家更进一步加深彼此之间的印象。十组展示精彩纷呈,让人大饱眼福。

在颁奖之前,河套学院理学系党总支书记高秀珍老师为此次活动进行了点评,对同学们赞赏有加。

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比赛评出四个奖项,分别是优秀奖、三等奖、二等奖、一等奖。

颁奖仪式过后,北京东方智业副总裁何忠老师对大赛进行了总结,并给予同学们一些鼓励与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