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东方智业校企合作PPT大赛在呼伦贝尔学院成功举办

 北京东方智业与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计算机学院在2016年4月20日、4月24日在呼伦贝尔学院分别举办了2015级校企合作PPT大赛及颁奖仪式。

  北京东方智业集团与呼伦贝尔学院共建云计算方向、移动互联方向、物联网方向,校企双方保持着友好的合作关系,并都对学生保持了高度的关注与关心,为了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校企双方共同举办了15级校企合作PPT大赛,让同学们在业余时间同时收获乐趣与知识。

  本次大赛受到了校企双方领导的高度关注,北京东方智业副总裁何桂忠、教质总监李黎莉、物电学院刘亚民院长、计算机学院卢明波院长及田文武副院长出席了颁奖典礼;北京东方智业教质经理宫蕾、物电学院学工办主任丽丽、团总支书记戈君,计算机学院团总支书记塔娜、教师张天怡等老师作为评委并参加颁奖仪式。

qqq.jpg

  大赛以组为单位,比赛中同学们都展示了各自代表队的PPT和视频,既展现了大家的动手能力与演说风采,又发挥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让大家更进一步加深彼此之间的了解。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各专业分别评出一等奖一组,二等奖二组,三等奖三组。

  颁奖典礼上,两位院长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并对同学们取得的成绩给以肯定。最后副总裁何桂忠对本次大赛进行了总结,他代表企业向同学们取得的成绩表示了祝贺,同时也对同学们今后的学习提出了一些要求。通过本次比赛,同学们的相互协调、合作能力和专业水平都有了不同程度的提高,尤其是对今后的专业学习增强了浓厚的兴趣。在校企双方领导的鼓励下,伴随着同学们热烈的掌声,本次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aaaa.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