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校企合作物联网专业PPT大赛在赤峰学院成功举办

               北京东方智业与赤峰学院于5月13日在赤峰学院举办第一届校企合作PPT大赛。

校企双方保持着友好的合作关系,对校企合作物联网专业学生保持了高度的关注与关心,让同学们在业余时间同时收获乐趣与知识。

赤峰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白洪波、书记尹辑文、团总支书记张迪、以及辅导员王勋老师,北京东方智业教质总监李黎莉、教质经理陈冬媛,出席了本次比赛。

1a32bba424043ef6.jpg

大赛以小组为单位,5-6人一小组,共分为八组进行比赛。此次大赛充分的展现了大家的动手能力与演说风采,充分发挥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

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比赛评出四个奖项,分别是创意奖、三等奖、二等奖、一等奖。

 

颁奖仪式之前,白洪波院长、尹辑文书记以及李黎莉老师分别对大赛进行了总结,并给予同学们鼓励与肯定。

0514_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