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东方智业校企合作PPT大赛在内蒙古师范大学青年政治学院成功举办

北京东方智业与内蒙古师范大学青年政治学院信息工程系于2016年5月30日联合举办了2015PPT大赛及颁奖仪式,本次比赛的目的是 为更好的促进校企合作,提高校企合作生的专业素质。到场嘉宾有北京东方智业副总裁何桂忠、教质经理吕胤宣、信息工程系主任尤文静、信息工程系教师王莉莉。担任评委的教师有北京东方智业公司区域经理牛传涛、教质经理宫蕾、信息工程系副主任王楠、团总支书记刘莹、教师孟小燕。

IMG_6159.JPG

大赛以组为单位,共分成十个组,比赛中同学们都展示了各自代表队的PPT和视频,既展现了大家的动手能力与演说风采,又发挥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让大家更进一步加深彼此之间的了解。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各专业分别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各一组。比赛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整个比赛展现了同学们丰富的构思才能和较强的专业技能,同时也开阔了评委老师和同学们的眼界。

IMG_6246.JPG

赛后,与会的嘉宾及评委老师参加了本次PPT大赛的颁奖典礼,各位领导及老师分别为大赛的获奖选手进行了颁奖。颁奖典礼上,首先由信息工程系主任尤文静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并对同学们取得的成绩给以肯定。最后公司副总裁何桂忠对本次大赛进行了总结,他代表企业向同学们取得的成绩表示了祝贺,同时也对同学们今后的学习提出了一些要求。通过本次比赛,同学们的相互协调、合作能力和专业水平都有了不同程度的提高,尤其是对今后的专业学习增强了浓厚的兴趣。在校企双方领导的鼓励下,伴随着同学们热烈的掌声,本次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IMG_62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