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北京东方智业受邀参加呼和浩特民族学院美术系校企合作2013级学生赴企业实训实习动员大会

 6月29日,北京东方智业受邀参加呼和浩特民族学院美术校企合作2013级学生赴企业实训实习动员。会议美术系四楼多功能厅举行。2013级校企合作学生全部参加,公司教研部教质总监李黎莉、教质经理王亚非出席,美术系领导和部分老师出席会议。

首先,系主任巴图对大四学校相关安排做了具体部署和指导,并对2013级学生即将到北京实训做了动员,给同学们在校实训课的成果给出了高度评价和认可,希望大家在北京再接再厉;随后系包书记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建议和要求,希望同学们到北京认真学习,为学校争光。公司教质总监李黎莉对校企合作环境艺术设计、视觉传达班学生的大四企业实训时间、内容、进度、预期效果进行了详细说明和动员2013级校企即将于今年9月赴北京公司实习基地进行为期三个月的企业实训,这是校企合作办学模式下培养的第一批学生,是检验校企合作办学模式的重要一环,也是探索大学生精准就业的重要途径。最后,李老师代表公司对同学们即将到北京来实训表示热烈欢迎,等待大家更辉煌的未来!

 

1.jpg

 

2.jpg

3.jp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