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北京东方智业与包头轻工学院艺术学院共同举办14环艺三维建筑动画表现暨项目汇报展示大赛

 2016年77北京东方智业包头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共同为校企合作14级环境艺术设计班,举办了三维建筑动画表现暨项目汇报展示大赛活动在包头轻工学院图书馆405举行。大赛以小组形参赛,共有组参赛。

本次大赛得到了校企双方领导的高度重视,出席大赛的有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赵金考老师院长助理康永平老师装潢专业教师苏日娜老师北京东方智业教质经理吕胤宣老师,特聘教师成莎莎老师。院长助理康永平老师对大赛进行精彩点评,并对同学们将近要步入企业实训生活寄予殷切希望。

此次大赛是为了增强学生的专业技能,提高学生的动手能力,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特组织本次三维建筑动画表现设计大赛。在项目中学员通过系列软件来完成建筑模型制作,景观小品设计,音效合成与剪辑,掌握未来环艺专业人才必备的工作技能。

本着大赛的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比赛共评出四个奖项,三等奖2组、二等奖1组、一等奖1组。颁奖典礼结束后,14环艺全体学生与领导老师合影留念。

 

4.JPG

 

5.JPG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