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北京东方智业与赤峰学院物电学院校企合作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物联网方向)2016级新生开班仪式

 

 


    201697日下午,北京东方智业与赤峰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以下简称“物电学院”)校企合作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物联网方向)2016级新生开班仪式在赤峰学院综合楼三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北京东方智业副总裁何桂忠、产品经理奚海蛟、教质经理李萍、物电学院院长白洪波、副院长胡义嘎,出席开班仪式。物电学院教研室全体教师、部分班主任老师以及2016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物联网方向)全体学生参加仪式。

image001.jpg

 

    物电学院院长白洪波介绍了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物联网方向)的基本情况,并对2016级新生的学习、生活提出了具体要求。白洪波院长说,校企合作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物联网方向)的开办为物电学院提供新的发展契机,新的办学特色,希望物电学院继续与北京东方智业深化合作,共同打造出一个享誉区内外的特色和品牌专业。
   
北京东方智业副总裁何桂忠详细地介绍了北京东方智业的基本概况,人才培养理念、模式,未来的定位、发展方向等情况,并从学习和生活上对2016级电子信息工程(物联网方向)专业新生提出了希望和几点要求。随后,北京东方智业产品经理奚海蛟讲述了一场生动的专业教育课,就物联网专业的特色、课程结构、发展前景、就业方向、未来趋势进行阐述和讲解,
 并帮助学生进行四年学习规划。
      
仪式上2016级新生代表潘瞳同学代表新生发言,她表达了进入大学后的兴奋与期望,也表达了对新知识的渴望,以及大学期间努力学习的决心。 
     
最后,北京东方智业与赤峰学院物电学院的领导、老师合影留念,共同携手走进未来!

image0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