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北京东方智业与呼和浩特民族学院、包头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合作学员企业实训开训仪式

 

2016912日上午,北京东方智业与呼和浩特民族学院美术系、计算机系校企合作环境艺术设计专业、视觉传达专业、云计算专业2013级学生,以及包头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学院2014级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学生企业实训开训仪式在北京东方智业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实训基地一楼报告厅举行。

北京东方智业副总裁何桂忠、就业总监王琳、教质总监李黎莉、基地运营主任张太秀、呼和浩特民族学院计算机系党总支书记雪梅、美术系党总支副书记包旭东、包头轻工学院艺术学院院长邓树君、院长助理康永平出席开训仪式。东方智业教学部、行政部、院校合作部部分教师,以及各院校随行教师代表、参训全体学生参加了仪式。

 

image001.jpg

 

    北京东方智业副总裁何桂忠详细地介绍了北京东方智业在企业实训中所能给予的帮助、师资力量、毕业生推荐就业几大优势。同时对企业在人才培养理念、模式,未来定位、发展方向以及就业团队实力等同学们严重关切的问题上做了精彩全面的阐述,并从企业实训角度上对参训学院与同学们提出了希望和几点要求。

呼和浩特民族学院美术系党总支副书记对2013级参加企业实训学生的学习、生活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对学生寄予了殷切希望,对企业有着十足的信心。随后,包头轻工职业学院艺术学院邓树君院长对参训学员语重心长地讲了许多心里话,表达了学校对第一批校企合作学生的高度关注,并对自己的学生及企业提出几点建议和期望。

image003.jpg

仪式上参训学员代表刘振堃同学发言,他表达了进入企业实训的兴奋与期望,也表达了对工作舞台的渴望,以及企业实训期间努力学习的决心。 

image005.jpg
最后,北京东方智业领导与合作院校领导、老师合影留念,共同携手走进未来!仪式结束后,各院校领导还参观了学生教室、学生寝室以及基地设施,做到方方面面关注学生,关爱学生,为了共同培养更优质人才而努力。

image007.jpg

image009.jpg

image011.jpg

image013.jpg

image0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