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北京东方智业领导应邀参加内蒙古师范大学青年政治学院校企合作2016级网络工程专业开学典礼

201698日上午,北京东方智业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副总裁何桂忠、教质经理王亚非、教质经理吕胤宣、院校合作经理杨宇强应邀参加了内蒙古师范大学青年政治学院校企合作网络工程专业开学典礼。学院教务处处长张利峰、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尤文静、系副主任王楠、党总支副书记刘莹以及2016级网络工程专业全体新生参加了典礼。

 

  开学典礼上,教务处处长张利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迎新致辞;学生代表乌日娜同学代表全体16级网络工程专业的学生发言;尤文静主任以“说出你此刻心情”的活动让在座的每一位大一新生敞开了自己的心扉,坚定了求学的信念;北京东方智业副总裁何忠向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校企合作的创新培养模式、师资力量、教学设施及专业特色,鼓励学生成长、成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从而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就业竞争力。

 

mmexport1473605570400.jpg

mmexport1473605588411.jpg

mmexport147360556099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