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集宁师范学院领导莅临北京东方智业考察指导

 

2016929日上午,集宁师范学院院长朱玉东、副院长梁政等一行赴北京东方智业考察参观,北京东方智业总裁周明波、执行总裁王子予、副总裁何桂忠等人热情接待,双方就校企合作发展进行深入交流讨论,并在会后参观了东方智业的实习实训基地。

image001.jpg

东方智业执行总裁王子予首先向各位领导介绍了企业的整体情况,发展变化以及未来校企合作的新思路、新规划等,副总裁何桂忠就集宁师范校企合作专业2014-2016年的教学工作做了汇报。

image003.jpg

集宁师范学院院长朱玉东充分肯定校企双方的合作关系,认为融洽的合作关系是持续发展的基础,表达了继续合作的意愿,同时对公司提出两点期望:一是能够选派更优质的教师参与教学工作;二是保障校企合作专业的学生顺利就业。东方智业总裁周明波表示尽最大努力满足朱院长的期望,共同培训更优秀的学生。

随后,校企双方就今年新合作的影视动画专业展开深入讨论,并就合作协议的签订模式达成共识。

image005.jpg

会后,公司领导携集宁师范学院众领导参观了北京东方智业的实习实训基地。

image007.jpg

 

image0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