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河套学院14级广告设计专业学生北京参观学习行

   20161021-22日,在北京东方智业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东方智业”)的组织下,河套学院2014级广告设计专业的四十多名师生参观了腾讯众创空间清尚环艺建筑设计院二所,提前了解企业人才的需求;参观了798艺术区,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感受首都的文化魅力,领略到现代艺术与科技融合的力量。

555.jpg

1020日上午,东方智业副总裁李贵明,教质部总监李黎莉,就业部李婉老师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地处回龙观的腾讯众创空间,学生与多个企业面对面交流,了解了当代设计行业的设计理念及行业对人才的需求。解决了自己即将面对的就业方面的一些困惑。

IMG_0837

IMG_0828

  20日下午,师生一行人参观了798艺术区,欣赏了著名的包豪斯风格建筑并且参观了艺术空间,参观实用和简洁完美结合的典范,感受创意之都,品味文化氛围。

10 21日上午在东方智业副总裁李贵明,教质部教师李萍、任志辉、就业部教师李婉的共同带领下,学生们参观了清尚环艺建筑设计院二所,所长张九郎先生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经验分享课。学生们近距离接触行业资深的设计者,并与之进行互动交流,开阔眼界,拓展思维,让学生充分认识到未来具有广泛的就业方向。会后东方智业副总裁李贵明再次向学生们重申学习的重要性,鼓励学生多方面学习,多方位发展。

IMG_0788

IMG_0831

21日下午全体师生共同前往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参观对话达芬奇/第四届艺术与科学国际作品展的艺术展览,展览包含列奥纳多   芬奇的 60 幅《大西洋古抄本》手稿真迹、装置模型和《最后的晚餐》(约1611-1616,维斯皮诺临摹)等藏品,同学们近距离接触到世界伟大经典艺术,感受文明发展的辉煌景象和科学进步的蓬勃生机。

通过两天的参观学习,河套学院的学生们带着满满的收获和对未来的美好憧憬圆满结束了本次的学习参观之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