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东方智业与呼和浩特民族学院2016校企合作座谈会召开

 

126日上午九点,在民族学院综合楼11楼会议室召开了北京东方智业与呼和浩特民族学院2016校企合作座谈会。公司执行总裁王子予、副总裁何桂忠、市场总监安冰、教质总监李黎莉参加会议,学院副院长阿拉坦仓、副院长纳丽娜应邀出席,学院教务处、财务处、就业指导中心、计算机系、美术系等部门负责人也参加了座谈会。


  首先,公司教质总监李黎莉汇报了2013-2016年度校企合作专业共建阶段成果。其中包括云计算、环境艺术和视觉传达三个方向学生的技术及软实力的培养,并对2013级学生的实习实训及就业整体情况进行了汇报。

之后,公司执行总裁王子予、副总裁何桂忠、学院副院长阿拉坦仓、副院长纳丽娜分别发言。校企双方领导畅所欲言,对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并对今后合作拓展专业的思路,从大数据、物联网、移动互联等专业的发展趋势进行了交流。双方还就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产学研深度培养、全面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实践能力与就业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校企双方领导表示,希望在校企合作范围上进一步拓展,深度上进一步延伸,实现校企双赢的目标。 校企双方将继续深度合作,大力开展创新与实践工作,着力培养应用型人才。

 

image001.jpg

 

image003.jpg

image0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