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走进创客 体验创新

 ----内蒙古师范大学青年政治学院教务处长一行参观北京云班创客

image001.jpg

 

17日,内蒙古师范大学青年政治学院教务处长张利峰一行四人,来到北京东方智业参观考察。内师大青政院系北京东方智业专业共建院校,长期合作,互相信任,共同发展。

此次,张处长一行主要考察了东方智业又一前沿教育项目—--云班创客。云班创客整合国内外创新、创意领域的行业精英,打造了完整的针对高校的双创教育体系,并可以满足青年创客的学习需求,有“云班创客在线”和“云班创客空间”两大核心产品。

张处长一行详细了解了创客,云班创客的授课方式及内容,对此项目深为赞赏,认为中国的大学生及年轻一代在创新教育、创业孵化方面又多了一个好平台。双方愿在深化前期合作的基础上,加强更新更高层次合作。

      image003.jpg

image005.jpg

image0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