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创客教育融入北京东方智业师资培训体系

          111日下午,来京参加北京东方智业2017年年度师资培训的全国十七所本科院校的参训教师,随队来到北京海淀区中关村,参加云班创客组织的创新教育培训。

云班创客所在北京创客空间是全国第一家创客空间,受到过李克强总理、刘延东副总理等领导人的很大关注并寄予厚望。云班创客整合国内外创新、创意领域的行业精英,打造了完整的针对高校的双创教育体系,并可以满足青年创客的学习需求,有“云班创客在线”和“云班创客空间”两大核心产品。

此次北京东方智业2017年寒假师资培训在专业课程之外,特别安排了云班创客的创新教育课程培训。在培训导师王墨女士的引导下,老师们积极参与互动,深刻理解了创客教育的创新、实践、分享理念。

最后,北京东方智业副总裁李贵明先生对云班创客做了一个系统阐述,并希望老师们把创客教育结合到日常教学中去。云班创客将继续努力完善核心产品,服务于学生,服务于高校。

 

image001.jpg

image003.jpg

image005.jpg

image0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