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北京东方智业与赤峰学院校企合作专业第二届PPT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2017年5月3日,北京东方智业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智业)与赤峰学院校企合作专业第二届PPT设计大赛在赤峰学院顺利举行。来自2016级电子信息工程(物联网)专业的80多名学生参加了比赛。
本次大赛得到了校企双方领导的高度重视,出席大赛的领导和嘉宾有:赤峰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白洪波、书记尹辑文、副院长胡义嘎、团总支书记张迪,北京东方智业副总裁何桂忠、北京东方智业教质总监王亚非、就业总监兼教质经理李萍。并由以上几位嘉宾以及辅导老师组成评审组。
北京东方智业副总裁何桂忠在开赛之前致辞,赞赏同学们认真参赛的精神,鼓励学生勇于展现自我、舒展个性。
大赛以小组为单位,在前期经过选拔,最终共有十组获得决赛资格。决赛现场气氛热烈,台上选手和台下评委、同学频频互动,把比赛推向高潮。
最终,大赛评出一等奖一组,二等奖二组,三等奖三组。
颁奖仪式之前,白洪波院长、尹辑文书记以分别对大赛进行了总结,给予同学们鼓励与肯定。

image001.jpg

image0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