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第三届“见微知著”未来设计观夏令营圆满落幕

 2017年6月9日,北京东方智业公司与集宁师范学院在北京东方智业公司实训基地联合举办的“见微知著”未来设计观夏令营圆满落幕。参加此次夏令营的是集宁师范学院环艺设计、视觉传达专业、影视制作三个专业的学生代表及带队老师陈丹老师。
夏令营的全程活动由东方智业公司教学部的老师们积极筹划,为学生提供最优质的教学与服务,力图给学生留下最难忘的旅行,使学生在旅途中学习并激发创意灵感。
东方智业公司总裁:李贵明老师出席了开营仪式,并做了重要讲话,李贵明老师还亲临授课,为同学们讲解摄影技巧和创作思路,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教研部老师带领学生参观了著名的798艺术园区、中央美术学院艺术馆、国家博物馆以及大栅栏,感受北京这个地方赋予的艺术气息;让学生让参与摄影理论学习及实际拍摄训练。安排中央美术学院毕业研究生贾晶晶老师带领同学们参观中央美术学院毕业设计展,并让同学们发挥想象,开拓思路,勇于创新。返程前,学生们流连忘返,表示收获很多也很快乐,很期待以后还能参加这样的活动。
本次夏令营在东方智业公司与集宁师范学院双方的密切合作、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圆满的成功。东方智业公司始终本着“知行合一,以人为本”的教育理念结合实际情况为学生提供优质的资源及平台。

 

image001.jpg

image003.jpg

image005.jpg

image0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