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包头轻工学院&北京东方智业”15级校企合作动员大会
“包头轻工学院&北京东方智业”15级校企合作动员大会于2017年6月14日在包头轻工学院隆重举行。出席此次动员大会的领导有:艺术设计学院院长赵金考老师,副院长康永平老师,15级环境艺术设计班班主任王丽媛老师,杨敏老师。到场的企业嘉宾有:东方智业教质总监王亚非老师,就业总监李萍老师,教质经理李红燕老师。此外包头轻工学院15环艺设计的同学集体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
大会过程中,副院长康永平老师对同学们即将要步入企业实训生活寄予殷切希望。东方智业教质总监王亚非老师简洁明了地介绍了实训方案,并详细地为同学们解释了实训的过程,解决了同学们心中的疑惑,东方智业就业总监李萍老师就大学生实习就业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和探讨,对于学生即将开始的封闭式企业实训生活进行了鼓舞。大会中15环艺班学生代表李元楠同学进行演讲,用朴实生动的语言表达了对学校过去两年理论知识的培养以及企业能够给同学们一个锻炼的实习平台的感谢。并代表学生做出认真工作,钻研知识的承诺。
在企业中的实训生活对大学生未来的就业发展有着很大的帮助,使大学生能够亲自体验项目流程,熟练掌握与企业项目相关的知识与技能技巧,更能让大学生感受团队合作的工作模式。希望同学们在此次校企合作的实训中能够更好的发挥自己的能力,学习到更多的经验与知识。
IMG_0460(1).JPG
 
IMG_0468.JPG
IMG_0509(1).JPG
IMG_053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