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包头轻工学院&北京东方智业2017年 第二届校企合作沙盘设计大赛
 
     2017年6月14日下午,北京东方智业与包头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共同为校企合作15级环境艺术设计班,举办了2017年第二届校企合作沙盘设计大赛。活动在包头轻工学院举行。大赛以小组形式参赛,共有五组参赛。
  本次大赛得到了校企双方领导的高度重视,出席大赛的有艺术设计学院院长赵金考老师,副院长康永平老师,15级环境艺术设计班班主任王丽媛老师,杨敏老师,刘媛老师。北京东方智业教质总监王亚非老师,就业总监李萍老师,教质经理李红燕老师,特聘教师王李乐老师。院长赵金考老师对大赛进行精彩点评,并对同学们即将要步入企业实训生活寄予殷切希望。
  此次大赛为了增强学生的专业技能,提高学生的动手能力,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组织本次沙盘设计大赛。在项目中学员通过沙盘制作,PPT设计,掌握未来环艺专业人才必备的工作技能。
本着大赛的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比赛共评出3个奖项,三等奖2组、二等奖2组、一等奖1组。颁奖典礼结束后,15环艺全体学生与领导老师合影留念。
IMG_0562(1).JPG
IMG_0585(1).JPG
IMG_0620.JPG
 
IMG_0624.JPG
 

IMG_0639.JPG

IMG_0726.JPG

IMG_0726.JPG

IMG_0840(1).JPG

IMG_087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