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北京东方智业&呼和浩特民族学院召开2014级校企合作专业实训动员大会


2017年6月15日,北京东方智业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副总裁何桂忠、教质总监王亚非、就业总监李萍、教质经理赵丽庭、就业专员曹艳辉应邀参加了呼和浩特民族学院14级动员大会,民族学院教务处副处长胡毕斯哈拉图,美术系:党总支书记包国庆、党总支副书记包旭东、副主任高特木乐,计算机系:书记雪梅、副主任苏布达, 以及全体14级校企合作专业学生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
首先,胡处代表校方发言,介绍了项目实训是校企合作亮点,希望同学们都能摆正学习心态,遵守实训纪律,调节自我管理的能力,尽快完成角色转换,不要眼高手低,不切合实际,一步一个脚印完成学业。
随后系包书记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建议和要求,希望同学们到北京认真学习,为学校争光。
雪梅书记讲到以后慢慢长路,不要为眼前状况困惑,现在的努力一定不会辜负以后的成长。
东方智业何总向学生介绍了往届学生的就业情况及前景,最后几个月的学习对大家至关重要,希望大家都踏踏实实学习,了解行业状况,为以后实习就业做好准备。对安全问题重点强调,不要轻信他人,建立自己的主观认识。
教质总监王亚非对各校企专业大四企业实训时间、内容、进度、预期效果进行了详细说明和动员。
就业总监李萍进行了分班级交流,解答学生的疑惑。
最后企业对学生即将来到北京实训基地表示热烈欢迎。

IMG_4052.JPG

IMG_4022.JPG

IMG_3998.JPG

IMG_4056.JPG

IMG_4101.JPG

IMG_4179.JPG

IMG_4069.JPG

IMG_4084.JPG

IMG_4007.JPG

IMG_40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