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河套学院&北京东方智业14、15级信息与计算科学(云计算方向)PAAS系统管理员大赛

 2017年6月28日上午,北京东方智业与河套学院理学系共同为校企合作14、15级信息与计算科学(云计算)班,举办了PAAS系统管理员大赛。活动在河套学院1号实验楼云计算机房举行。大赛以小组形式参赛,每班九组参赛。

本次大赛得到了校企双方领导的高度重视,出席大赛的有理学系副主任白贵山老师,计算机教研室副主任李敏老师,班主任王惠惠老师。北京东方智业教质总监王亚非老师,产品经理高志国老师,项目经理牛传涛老师,教质经理李红燕老师。
Windows Server 和 Linux Server 课程是云计算方向专业的重要基础课程。Windows Server 和 Linux Server 操作系统也广泛的应用在企业网络环境的服务器上。为了提高学生对 Windows Server 和 Linux Server 课程的兴趣和学习的积极性,加强学生的动手能力,提升学生在工作中对 Windows Server和 Linux Server 的部署和运维技能,特组织此次系统管理员技能竞赛,在项目中掌握未来云计算专业人才必备的工作技能。
本着大赛的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比赛共评出4个奖项,优秀奖2组、三等奖2组、二等奖2组、一等奖2组。颁奖典礼结束后,14云计算、15云计算全体学生与领导老师合影留念。

 

IMG_1174.JPG

IMG_1177.JPG

微信图片_20170706145009.jpg

微信图片_201707061450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