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河套学院&北京东方智业14、15级信息与计算科学(云计算方向)PAAS系统管理员大赛颁奖

 2017年6月28日下午,北京东方智业与河套学院理学系共同为校企合作14、15级信息与计算科学(云计算)班,举办了PAAS系统管理员大赛颁奖典礼。颁奖典礼在河套学院理学系2号楼4楼东举行。共有8组选手获奖。

出席颁奖典礼的有理学系副主任白贵山老师,计算机教研室主任折如义老师,计算机教研室副主任李敏老师。北京东方智业教质总监王亚非老师,产品经理高志国老师,项目经理牛传涛老师,教质经理李红燕老师。
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比赛共评出4个奖项,优秀奖2组、三等奖2组、二等奖2组、一等奖2组。颁奖典礼结束后,14云计算、15云计算全体学生与领导老师合影留念。

 

IMG_1199.JPG

IMG_1202.JPG

IMG_1206.JPG

IMG_1208.JPG

IMG_12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