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北京东方智业与河套学院理学系共同举办校企合作第三届PPT设计大赛

 2017年6月29日上午,北京东方智业与河套学院理学系共同为校企合作16级云计算班及16级大数据班举办了PPT设计大赛。活动在河套学院报告厅举行。大赛以小组形式参赛,共有十八组参赛。

本次大赛得到了校企双方领导的高度重视,出席大赛的有理学系副主任白贵山老师,理学系王惠惠老师,理学系李乐老师。北京东方智业教质总监王亚非老师,产品经理高志国老师,项目经理牛传涛老师,教质经理李红燕老师。
PPT设计大赛是理学系校企合作专业教学质量考核体系中推出的一项基本考核方式,是给学生提供展示平台的同时提升学生基本技能的一项实战演练,在激励学生学习信心的同时,使学生积累更多的实践经验,也是理学系校企合作,企业进校园,实战促进教学理念的重要探索。整个比赛活动精彩纷呈,独创的设计,精彩的演说,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的创作能力和演讲能力,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喝彩。最后,由北京东方智业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教质总监王亚非发表总结讲话,对同学们寄予殷切希望。
本着大赛的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比赛共评出四个奖项,优秀奖1组、三等奖4组、二等奖2组、一等奖1组。颁奖典礼结束后全体学生与领导老师合影留念。

 

IMG_1239.jpg

IMG_1295.JPG

IMG_1380.JPG

IMG_1394.JPG

IMG_1417.JPG

IMG_1420.JPG

IMG_1422.JPG

微信图片_201707061449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