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北京东方智业与甘肃民族师范学院校企合作云计算与移动互联开发专业2017级新生开班

2017年9月14日下午,北京东方智业与甘肃民族师范学院网络工程专业(云计算方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移动互联开发方向)校企合作专业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北京东方智业副总裁何桂忠、教质总监王亚非、产品经理高志国、教质经理尹君、教质经理段砚花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副校长高君智、教务处处长李锦煜、学生处处长旺德、计算机科学系主任赵俊生,出席开班仪式教务处处长李锦煜主持开班仪式。 

会上,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副校长高君智代表学校对校企合作专业2017级新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这是我校与北京东方智业公司联合招收培养的首届校企合作专业学生,希望双方在合作中秉承互惠互利、育人为本的原则,扎实工作,开拓创新,全力促进联合培养事业的发展,培养出一批高水平的、社会急需的新兴专业人才

北京东方智业总裁何桂忠介绍了计算机科学技术(移动互联开发)和网络工程(云计算方向)两个合作专业在未来社会发展趋势,并向校计算机科学系负责人颁发了合作专业的牌匾。何桂忠最后表示,期望今天的开学典礼不仅仅只是一个简单的开学典礼,更是一个走向人生成功的始发站。

仪式上2017级新生代表马永晓同学代表新生发言“我想甘肃民族师范学院能给我的不仅仅是源源不竭的知识和深厚的文化底蕴,更有拼搏上进和实现梦想的沃土。作为首届的校企合作新生,我没有感到彷徨与不安,因为我坚信只要通过自己不断的努力与拼搏就会走向成功。所以,在这里我也期待并祝福所有今年校企合作的新生通过不断挖掘自己的潜力与完善自己,四年后以崭新的面貌走向社会,走向精彩的未来!

北京东方智业相关负责人,学校学生处负责人,计算机科学系负责人、辅导员、新生班主任及全体新生参加了开班仪式。

尹君 北京东方智业与甘肃民族师范学院2017级开班921(施改)767.png

开班仪式会场

尹君 北京东方智业与甘肃民族师范学院2017级开班921(施改)776.png

副校长高君智致辞

尹君 北京东方智业与甘肃民族师范学院2017级开班921(施改)788.png

北京东方智业副总裁何桂忠与计算机科学系负责人颁发合作牌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