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呼伦贝尔学院领导一行莅临公司参观考察

        2017年9月13日,呼伦贝尔学院书记韩猛、副院长梁秀梅、合作处处长金芳、计算机学院院长卢明波、物电学院院长刘亚民一行六人在总裁周明波、副总裁何桂忠、副总裁李贵明、教质总监王亚非的陪同下,来到公司进行参观考察。

呼伦贝尔学院领导一行莅临我司考察 施改922125.png

会议现场

        总裁周明波对学院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整体介绍了公司目前运行情况、业务模块以及未来行业的发展趋势。副总裁何桂忠总结了专业共建的合作情况与成果。 随后韩书记一行六人来到东方智业实训基地对学生宿舍、食堂、超市、实训室、物联网实验室、大数据实验平台等进行参观考察。并考察了基地实训的现场情况。

呼伦贝尔学院领导一行莅临我司考察 施改922278.png

参观大数据实验平台

        参观考察结束后,双方来到多功能会议室,副总裁李贵明对基地整体运营情况、学生实训项目、就业情况、基地学生管理以及教学管理等相关制度要求进行了详细介绍。韩书记等学校领导对公司和基地整体工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也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来访,建立长久深入的合作关系,实现校企的全面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