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新生态云班创烽进化论—商机财富问题解答分享会

2017年9月3日下午14时,北京东方智业、云班创客(北京)科技孵化器在基地7号楼多功能会议室为入孵企业及学员举办了一场商机财富解答分享会。会议由郭祥海老师主持,入孵企业学员们聆听了郭老师以“商机项目选择”为主题的精彩演讲。

新生态云班创烽进化论—商机财富问题解答分享会126.png

在演讲过程中,郭老师带领大家一起观看正在热播的电视剧《鸡毛飞上天》。它讲述了以义乌商人为代表的浙商,在物资匮乏的年代,凭借“鸡毛换糖”的艰辛赚取了经商的“第一桶金”,然后通过自己的勤劳和智慧,在改革开放的时代浪潮中,抓住机遇改变命运的故事。郭老师用生动的视频教学方法来告诉大家如何选择创业项目、如何抓住改变命运之法。

新生态云班创烽进化论—商机财富问题解答分享会287.png

会议现场

会议结束后,同学们表示学到了很多创业知识,并且很多同学纷纷提出了自己的不解和疑惑,郭老师也一一做了详细的解答。最后,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本次的财富商机问题解答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