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北京东方智业与呼伦贝尔学院举行颁奖典礼暨迎新汇演

923呼伦贝尔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在音乐报告厅举办了“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颁奖典礼暨迎新文艺汇演。北京东方智业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副总裁何桂忠、教学总监王亚非教质经理任志辉、云知网联首席运行管霍磊呼伦贝尔学院党委委员、学生处处长胡秋莉、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书记乔娟、院长万阿英、党总支副书记雪晴、以及数统学院全院师生出席此次活动

最新呼伦贝尔学院数学学院新闻稿214.png

    活动现场

    会上,乔书记首先回顾了数学与统计学院2016——2017学年学院取得的一系列成就,对学院发展作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给予了高度赞扬和肯定,同时乔书记对新生提出几点要求,他希望同学们要珍惜每一天每一刻,坚定理想、奋力拼搏,创造属于自己的光辉未来。

   最新呼伦贝尔学院数学学院新闻稿342.png

   乔书记讲话

    副总裁何桂忠从企业的角度,简单介绍了“互联网+”时代下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等相关技术的关系。重点阐明了大数据的核心地位,而它整体的依托就是数学与统计学相关专业。另外,他还表明传统高校和现代企业在人才定义与培养上的不同,校企合作共建专业的重要性。在今后的发展中,他鼓励同学们要刻苦学习,不断获取新知识。会后,迎新汇演活动正式开始与会人员观看了由学生会精心准备的精彩表演,并祝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在此过程中,何桂忠与万阿英为20162017级应用统计学专业(大数据方向)成绩优异的学生颁发了企业奖学金。

   最新呼伦贝尔学院数学学院新闻稿610.png

   副总裁何桂忠讲话

   最新呼伦贝尔学院数学学院新闻稿621.png

   何桂忠与万阿英为1617级学生颁发企业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