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新生态云班创意进批论设计篇——解决之道设计新手进阶论

919日晚7北京东方智业、云班创客(北京)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特邀百度UXC资深界面设计师顾平平在基地为入孵企业设计人员设计创业者以及学员举办了一场关于设计培训的公开课此次培训主要针对设计人员,目的是为了在以后的设计工作中更加专业与完善。

新生态云班创意进批论设计篇 解决之道设计新手进阶论151.png

活动现场

为了提高现场培训的互动性和了解学员对设计的专业程度,顾老师随机挑选了几名学员进行个人设计经历讲述,然后有针对性的提出了问题所在和需要改进的地方。最后,顾老师带领学员进行了一场设计实践演习,使学员们亲身体会了不一样的设计理念,极大的激发了学员们的学习欲望。

新生态云班创意进批论设计篇 解决之道设计新手进阶论286.png

 

培训结时顾老师叮嘱大家要思考、多实践,灵活的应对在设计工作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为今后工作打下深厚的基础,参加培训的全体人员也用热烈的掌声回报了顾平平老师的精彩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