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热烈庆贺我公司获批教育部高教司2017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2017年9月29日,教育部2017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正式公布。我公司申报的“新工科建设专题”、“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师资培训”、“校外实践基地建设”4个项目全部成功获批。

北京东方智业获批协同育人130.png

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是为了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文件精神,深入推进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汇聚企业资源,支持高校开展新工科研究与实践,推进高校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师资培训、实践条件建设、校外实践基地建设、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和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公司将展开校外实践基地建设、师资培训等项目与大学院校进行合作。公司不断探索新的人才培养模式,通过科学系统的培养体系,磨练大学生的工作技能,激发大学生的就业热情,最终提升就业能力,成为社会急需的高素质、高技能复合型人才。

北京东方智业获批协同育人40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