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只要你学了,世界上就没有白学的东西——记东方智业基地学员第二阶段测评

2017926日至29日,来自呼和浩特民族学院、集宁师范学院、河套学院、包头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共计537北京东方智业校企合作实训学员北京实训基地迎来了第二阶段测评测评分为云计算、影视动画、环境艺术、UI交互VI品牌5个专业方向,均以项目方案汇报的形式进行。

呼和浩特民族学院艺术系系主任巴图携相关专业老师河套学院专业指导老师代表各院校参与了本次测评,并对学员作品表示肯定与赞扬。北京东方智业领导对本次测评高度重视,副总裁李贵明何桂忠多次莅临测评现场聆听学员汇报副总裁李贵明在各专业测评结束后进行总结与指导对学员们的进步也给予高度赞扬,并对下一次测评提出更高的要求与期待。

通过本次测评,学员们的进步显而易见,成功离不开自己拼搏的汗水,也离不开老师悉心指导学习最重要的是懂得付出,只要你学了,世界上就没有白学的东西……

企业实训(1)411.png

企业实训(1)413.png

企业实训(1)416.png

企业实训(1)41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