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热烈庆祝北京东方智业与内蒙古师范大学青年政治学院信息工程系联合举办的网络安全辩论赛圆满成功

为了响应国家的“网络安全周”活动,2017年10月27日中午,由内师大青政院信息工程系与北京东方智业公司联合举办的“网络安全”辩论赛决赛于一号教学楼1415教室正式开始。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委老师有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刘莹老师、系团总支副书记李婧老师、北京东方智业区域经理赵丽庭老师、教质经理李红燕老师、史洁老师。

经过四天紧张的比赛,八个队伍最终进入到决赛环节。参与决赛的队伍有社会工作与社会管理系代表队,信息工程系代表队。

本次辩论赛主题为“网络安全的防护是在与民众的自我意识还是国家的监管制度?”辩论赛现场,开始是双方一辩妙语连珠的开篇立论,接下来双方二辩旁征博引的反驳对方立论,最精彩的环节是自由辩论,双方唇枪舌剑,思维敏捷,口齿伶俐,为同学们展现了一场视听盛宴。最后四辩沉着冷静的总结陈词引起同学们的思考

图片1.png

比赛结束后,进入到颁奖环节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分别评出,一等奖获得者信息工程系代表队,二等奖获得者社会工作与社会管理系代表队,三等奖获得者基础教育系代表队和管理系代表队优秀奖获得者蒙汉双语系代表队汉语言文学系代表队艺术系代表队和外语系代表队最佳人气奖获得者基础教育系孙瑞阳同学最佳辩手奖获得者有艺术系康震同学、社会工作与社会管理系戚姝娴和信息工程系赵妍同学。 

颁奖结束后,首先由北京东方智业区域经理赵丽庭老师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她代表企业对同学们获得的成绩给予肯定,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最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刘莹老师对本次比赛进行了总结,同时也对同学们今后的学习提出了一些要求。在校企双方领导的鼓励下,伴随着同学们热烈的掌声,本次比赛落下了帷幕,感谢全院师生的大力支持。

图片2.png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