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黑客攻防之安全工程师养成之路”——网络安全周

2017年10月16日下午6点为响应国家“网络安全周”活动,北京东方智业与内蒙古师范大学青年政治学院信息工程系在一号楼五楼报告厅举办网络安全周系列主题讲座——黑客攻防之安全工程师养成之路信息工程系副主任王楠老师,企业负责教师史洁老师以及15、16、17网络工程专业和17级计算机技术和计算机应用所有同学们参加了此次讲座。讲座由孔韬循老师主持。

图片1.png

孔韬循曾任中国电子网络安全和信息化产业基地-聚锋网络攻防实验室-高级研究员,上海看雪科技-看雪团队-官方论坛讲师中国电子CBC(中央企业)-可信华泰-教育部事业-信息安全技术顾问国家教育部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对抗赛-嘉宾/评委等。

图片12.png

讲座过程孔老师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黑客攻防系统的基本流程,普及了信息安全领域里相关的事情计算机系统的简单的漏洞挖掘讲解了攻防的分支岗位渗透测试技能需求分析以及对企业里的网络信息安全服务的痛点分析,同时职场求职-网络信息安全岗位-求职知识普及与同学们一起观看了世界级网络安全攻防赛的视频同时还和同学们简单交流一些常见的网络信息安全法律常识。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这次讲座中都受益匪浅,期待孔老师的下一次讲座

 图片13.png

     图片1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