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2017华北五省区大学生机器人大赛暨计算机应用大赛内蒙古赛区选拔赛在合作院校内蒙古师范大学圆满落幕

10月28日、29日2017华北五省区大学生机器人大赛暨计算机应用大赛内蒙古赛区选拔赛在我公司合作院校内蒙古师范大学圆满落幕。来自全区14所高校的138支代表队近450名师生参加本次大赛。作为此次大赛的赞助方,北京东方智业对此次大赛提供了有利的支持。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郭利杰内蒙古师范大学副校长张海峰、赵东海内蒙古师范大学教务科研党总支副书记李春晖团委书记贾世琦学生处副处长石连柱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辛智俊副院长林民副书记朱丽波副院长史连柱、苏贵斌、玉柱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副院长赵俊峰内蒙古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刘利民内蒙古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孙静包头师范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马占飞呼和浩特民族学院计算机系系主任斯日古楞出席了本次活动。

6.jpg

本次比赛共分为六大板块,分别为计算机应用大赛、空中机器人大赛、舞蹈机器人大赛、智能物流机器人大赛、武术机器人擂台大赛、机器人创意设计大赛。组织参加学科竞赛是考察学生学科基本理论知识和解决实际问题能力的重要途径,是实践教学不可缺少的重要环节,对促进高校实践教学改革有着重要的示范作用,也是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通知的重要举措。

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