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在探索中前行,是金子总会发光 ——北京云班科技2017年校园招聘宣讲会

1024日至26日期间,中科同向科技(北京)有限责任公司、新奥特(北京)视频技术有限公司、长安通信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祥和兴业装饰公司和北京维实嘉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五家企业(排名不分先后),陆续来到北京云班实训基地举行企业宣讲会。三天五场宣讲会总共吸引了近三百余名同学踊跃参加。同学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让金秋的实训基地掀起了一场就业热

俗话说:十年磨一剑,经过大学四年的学习,更有在云班基地四个月的真实项目演练,同学们已经真正成长为可以独一面的职场精英。

宣讲会上,每一家企业都带着百分百的热忱来到基地,轮番上阵,为学生们介绍各自企业的文化与发展历程,展现每家企业不一样的精彩,且各企业宣讲人同时都展现出对人才的需求和渴望,纷纷向同学们伸出橄榄枝,为各自企业招揽人才。同学们的热情更是势不可当,每场宣讲会都是座无虚席,场面十分火爆。

此次宣讲会也受到各企业领导的高度重视。中科同向科技(北京)有限责任公司打响了宣讲会的第一炮,由人力资源总监带领招聘主管来到云班基地宣讲,通过与学生的交流、沟通发现了同学们的闪光点,改变了原先的想法,大开招聘之门,吸纳人才。

2017年企业宣讲会新闻521.png

新奥特(北京)视频技术有限公司由人力资源部邓士昭总监带领两位技术总监并几位高管共同前往挑选人才,宣讲员与两位技术总监纷纷上台,全方位的向同学们介绍新奥特的魅力,同学们也通过和各宣讲人的交流,深入了解了企业的招聘需求、薪资水平、福利待遇等,增加了对企业的认识,对入职该企业充满期待。

2017年企业宣讲会新闻664.png

2017年企业宣讲会新闻665.png

与东方智业合作融洽的长安通信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相关招聘负责人也如约来到基地,并且由去年入职的学员代表企业前来宣讲、招聘,得到同学们的热情欢迎,学姐亲切的与在座的同学们打招呼,分享自己在企业一年的工作经验与心得。

2017年企业宣讲会新闻773.png

2017年企业宣讲会新闻774.png

北京维实嘉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徐树峰先生第一次来到云班基地,对我们云班的人才培养模式非常感兴趣,更是亲自到场主持宣讲会,为同学们分享了许多初入职场的经验,所做宣讲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让同学们充满了对就业的渴望。

2017年企业宣讲会新闻884.png

本次宣讲会中唯一的家装公司-祥和兴业装饰公司,也是由市场部总监领衔来到实训基地,亲自宣讲,并邀请同学们前去公司参观考察。

2017年企业宣讲会新闻947.png

各场宣会后,同学们积极响应,纷纷向心仪的企业投递自己的简历,为人生揭开新的篇章 

是金子总会发光,相信这些年轻优秀的同学们能很快的找到心仪的工作,为云班的人才库中增添越来越多的职场精英,创下美好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