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北京东方智业与物电学院联合举行校企合作物联网专业颁奖典礼

11月8日下午,物电学院在图书馆四楼报告厅举行校企合作物联网专业奖学金颁奖典礼。出席本次颁奖典礼的领导和老师有北京东方智业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副总裁何贵忠、教质经理任志辉,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院长刘亚民、副院长红峰以及2015、2016和2017级物联网专业辅导员戈君、黄鹏展和周雪娇老师。

首先,副总裁何贵忠代表北京东方智业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致辞。他向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并向获得奖学金的同学表示了祝贺,希望同学们在物联网高速发展的今天,努力发展自我,使自己成为物联网时代的有生力量,为今后物联网专业及个人的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致辞结束后,由北京东方智业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教质经理任志辉向学习优秀的18名学生进行了奖学金发放。

最后,刘亚民院长在会上致辞,并引用习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的讲话,“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向同学们提出希望,鼓励同学们成为有理想有抱负的新一代大学生,激励同学们向更好的方向发展。

微信图片_201711130943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