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呼和浩特民族学院领导一行莅临公司参观考察

2017年12月14日,呼和浩特民族学院(简称呼民院)院长格日乐图、副院长阿拉坦仓率院办、计算机系、美术系等领导一行七人来到北京东方智业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参观考察。学校领导们先后参观了与公司合作的企业、考察了公司实训基地与总部,并进行深入的沟通与探讨。

上午十点,学院领导一行首先来到北京长安通信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长安通信),看望在该企业工作的呼民院的两届学生,并与企业领导和学生进行了亲切的交谈。

图片1.png

图片2.png

在交谈中,长安通信第三事业综管部张经理,对我方输送的学生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感谢呼民院与北京东方智业培训了一批优秀的学生。几位院校领导分别询问了学生们的工作情况、学习情况以及生活等各方面,嘱咐学生们在企业多交流多学习,争取更大进步。 

上午十一点半,呼民院领导一行赶往我公司的云班实训基地,进行实地参观考察。北京东方智业副总经理李贵明全程陪同,并向领导们汇报了学生在实训基地的学习情况和阶段作品,进而介绍了基地的各项管理制度和学生自治模式的应用。

图片3.png

呼民院的领导对云班实训基地达到的教学效果给予充分赞赏,并对教学作品的展示给予新的建议。

下午三点,在公司总部,董事长兼总经理周明波、副总经理李贵明、何桂忠携各就业部门、产研部门负责人与呼民院院系领导一行进行座谈。会议中,双方各抒己见,热烈探讨。副总经理李贵明介绍了公司未来的的发展计划和对教育学生成材的理念。格院长称“要以学生就业为导向,真实实现产教融合,校企双方才能共同成长。”

图片4.png

图片5.png

呼民院院方领导对于本次参观考察活动给于高度的认可,再一次感谢北京东方智业的工作人员陪同考察,也为以后呼民院与北京东方智业后续的合作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