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北京东方智业举办2018年寒假校企专业共建师资培训开班典礼

1月15日上午9时,来自内蒙、甘肃各高校的50多名领导及老师前来参加2018寒假校企专业共建师资培训开班典礼分别在北京东方智业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总部、望京soho、北京东方智业武汉研发基地3个会场同步举行。

北京东方智业总部会场开设5个班级分别为网络存储技术和无线网络非结构化大数据分析虚拟化和云计算UI和WEB编程技术3D栏目包装项目实战班。

图片1.png

北京总部会场

 

望京soho分会场开设影视剪辑项目实训班主要以广告案例分析与分镜头脚本写作、广告片剪辑案例、综艺节目案例分析与脚本写作、自选方向写作及拍摄剪辑(实战课)、短片成片作业讨论(实战课)等课程

图片2.png

望京soho分会场

 

武汉分会场开设物联网方向智能家居实战班主要为探讨智能家居的架构、实现方式,熟悉MDK开发环境的使用,深入对ZigBee裸版、ZigBee协议、ZigBee组网、光照传感器、烟雾传感器、温度传感器、湿度传感器、一氧化碳传感器、RFID传感器、粉尘传感器等进行实战开发,同时武汉分会场也是北京东方智业的研发基地,基于产研结合教学的目的,使院校老师接触到企业项目,深入实践,创新教学方式。

图片3.png

武汉(研发基地)分会场

 

公司副总李贵明、教质总监王亚非、产研经理牛传涛、贾晶晶分别对北京东方智业总部、武汉研发基地、望京soho进行开班致辞及课程安排讲演,对各位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预祝各位老师在历时10天的教学交流中有所收获。

图片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