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北京东方智业2018寒假校企专业共建师资培训圆满结束

124430分2018寒假校企专业共建师资培训结业仪式分别在北京东方智业大会议室、望京分会场、武汉分会场共同行。

此次师资培训的主要目的是让院校参训老师丰富企业实际模拟环境,增加项目实战经验,在今后的教学中把理论和实践更好的相结合。

北京东方智业为此开设了七个项目实战培训班,其中北京总部五个项目实训实战班IT类方向:网络空间安全、云计算专业方向“网络存储技术和无线”、“虚拟化和云计算”,大数据专业方向“非结构化大数据分析”移动互联专业方向UIWEB编程技术艺术类方向:视觉传达、影视动画专业方向“3D栏目包装项目实战班望京分会场一个项目实训班艺术类方向:视觉传达、广告专业方向:“影视剪辑项目实战班”,武汉分会场一个项目实训班:IT类专业:物联网专业方向“智能家居项目实战”。

次培训共12天,前10天项目实战,后2天教学研讨。在寒冷的冬天各位参训老师都能保持充沛的能量和热情,认真对待每节课。结营仪式上为参训老师颁发了结业证书并分享了优秀作品。

北京东方智业总裁何桂忠对北京总部会场进行了总结性发言,老师们都纷纷表示此次师资培训收获颇大

图片1.png

北京总部会场

图片2.png

望京分会场

图片3.png

武汉分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