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热烈庆祝北京东方智业与内师大青年政治学院校企合作学生员成功入围“信息安全铁人三项赛”

2017-2018全国高校“西普杯”信息安全铁人三项赛是为了贯彻《国务院关于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若干政策措施的意见》《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落实中央网信办、国家发改委、教育部等六部门《关于加强网络空间安全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的意见》,通过整合信息安全产业资源对接高等学校,促进产教融合,深化高校网络安全人才培养改革,为大学生提供信息安全技术创新锻炼及视野开拓平台,推动提升校企合作模式下信息安全人才的培养和选拔。此次大赛共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为3月-4月线上预选既资格审核,第二阶段为4月-5月分赛区大赛,第三阶段为6月份的全国总决赛。

图片8.png

 

校企合作双方为了响应《关于加强网络空间安全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的意见》,积极组织校企合作专业网络工程的学生参与线上预选赛根据学生实际情况以及比赛模式,北京东方智业指派资深网络安全工程师于3月31日-4月1日做出赛前辅导通过此次辅导共有4参赛的学生成功入围第二阶段分赛区大赛第五区。

第五区赛区共有19支队伍成功入围。分别是河北省、山西省以及内蒙古的院校此次内蒙古地区入围的两所院校均是与北京东方智业合作院校,令人十分激动。

图片11.png

 

本次大赛第五区入围院校名单(图)

 

入围对于参赛的同学们来说,仅仅是此次大赛迈出的第一步,相信在校企双方的培养以及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我们最终可以一步步走向胜利。

最后,预祝我们的参赛队伍在5月10-12日的分区赛取得优异的成绩!

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建设中心文件《关于举办2017—2018全国高校“西普杯” 信息安全铁人三项赛分区赛的通知》http://www.t3sec.org.cn/news/113